close

 

今天與朋友談到生死,我突然想要在畢業前幫自己辦一個生前告別式。
我想要邀請我的好友來分享與我的故事,我會躺在棺材裡默默的聽你們說話。
不用覺得悲傷,我只是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。我甚至希望大家快快樂樂的來到現場,我一定會提供酒品,給所有人喝個夠。你們要抬棺也可以,歡樂一點渡過這些時光。死亡不是一個結束,而是一個開始。我不知道自己會在哪裡重新開始,我也不會因此恐懼害怕。反正只要是人都會死啊~
如果可以我一定邀請 @asedf000 來當我的主持人,只有他能夠將一切話語以地獄的方式,來帶給大家快樂。
除此之外,我還希望有個電視機,能把我想錄給大家的話播放出來,那是對各位的勉勵!!!
我想生前告別式的最後,就是要重生的開始。我要慢慢從棺材爬出來,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。唯有死過才知道自己該珍惜什麼,該把握什麼。
謝謝大家存在於我的生命之中,也謝謝我會存在於你們的回憶裡。
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出席這場活動,如果有機會辦的話,我一定寄邀請卡給大家!!!
文章的最後就跟大家說說話(遺言!?)吧~
「我算是一個幸運的人吧!在死亡之前,能好好的認清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也讓自己成為一個溫暖的人。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帶著我的正能量繼續活下去,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。也許你們的人生會不斷的迎合別人,或是想要改變別人。請放下這些想法。人生是自己的,好好為自己負責就好,為了自由與真誠的活著負責。喜歡裝死的朋友,你自己注意一點啊~值星官我啊~看你不爽很久啊~跟我深交多年的朋友,請別為我哭泣,因為有你們,我很幸福。對了,那個誰,欠錢還錢!!!!我能說的就那麼多,怕你們難過,我走了也要說個笑話讓你們開心。就這樣吧~我走了...」
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突然對於生離死別都看透了。你們放心,我不會說要把骨灰灑在大海,污染海洋的。把我的骨灰就放在樹下吧~
敬 即將重生的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樂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